Amuroさんのファン

本人杂食党一枚(*^ω^*)
本命(排名不分先后):
2次:瑞琪,孙悟空,工藤新一,帝兰,安室透
3次:霍建华
cp:
2次:赤安,瑞r,降风,炎尘,温周
3次:胡霍,双北,百亿

【美人鱼名场面】斗四女主改名记

(读者着急忙慌跑进炫世唐门公司办公室,一屁股坐在三少对面的椅子上,c8看到迅速起身坐在三少身边)

c8:这位读者?你好你好你好。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读者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c8:我们是唐门大佬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读者:我刚刚,知道了终极斗罗女主改名字了!

(三少、c8战术后仰)

c8:终极斗罗女主是哪一位?

读者:不是哪一位,是原来是鱼,现在是人的魔魂大白鲨。

(三少拿起笔勾勾画画,画出了一条鲨鱼)

读者:啊不是,她现在是人。

(三少继续画,画出了上人下鱼尾的美人鱼)

读者:啊不是美人鱼,她以前是条鱼。

(三少把画掉了个儿,这时候的话看起来就像是鱼妖变的女妖怪)

读者:啥玩意?没那么丑的,那可是主角儿。

(三少又重新画了一张,举起一看,是个美男子)

读者:这……

(c8一把抢过画纸,重新画了一下还给三少,举起一看,变成了女装大佬)

c8:女的。

读者:女主啊!斗罗大陆系列有没有看?就是那个四部书女主都是魂兽的斗罗大陆系列明白吗!

c8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读者:我疯狂地看斗罗系列的书,从刚看这个第四部开始,就一直很喜欢这个叫冻千秋的女孩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冻千秋就被改名了。白秀秀!白秀秀听说了吗?秀儿说的就是你了呀。女主竟然是因为现实中的冻千秋受不了yy了才改的名字!我就像人……

(三少,c8忍不住笑出了声)

读者:(对三少)你在笑什么?

三少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读者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三少:我斗二女主改过名字。

(c8又笑了)

读者:你又笑什么?

c8:他斗三女主也改过名字。

读者:这两部女主……都是因为现实中的人不同意才改的名字?

三少,c8:对,对……(笑)

c8:吭吭,啊,不是,是因为女主后来合体了才改的名字。

读者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。

三少:对对。

读者:(敲桌子)why!!!!!——————

c8: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您刚才说的这个,终极斗罗女主,她漂亮吗?

读者: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。她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嘶……她的名字,一开始也有很多人不满意,但后来都真香了。后来她竟然改名了……遗憾的是,那天睡得太早,没看见微博炸了锅……

(三少,c8又没忍住笑)

读者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三少:我斗二女主改过名字。

读者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。

三少:读者,我们经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c8:不如这样,这位读者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再给女主改名第一时间通知你。行不行?

读者:你们赶紧改名,很严重的,改点好听的,啊。(读者抓着衣服离开办公室)

(三少和c8在办公室笑开了花)

(读者听到笑声皱着眉头反身打开了办公室的门)

(打开门却发现二人正在商讨什么)

三少:这位读者你有什么要补充吗?

(读者满心疑惑离开了,结果又听到了屋内传来三少和c8的狂笑声)

(读者再一次打开了门)

c8:这位读者?

(读者气愤而去,着急之中连衣服都挂到了门上,他气冲冲扯下衣服离开了)

评论(6)

热度(19)